close

人家說:「玩音樂的都很有錢!」

但事實上,其實我並不富有……

我只有這輛Colt Plus iO,跟著我的音樂生涯到處趴趴走

image001  

好啦!這種老身長談一年前就嘴砲過了,一年後我依舊開著這台火紅色的Colt Plus iO,只是前些日子剛好回答網友的空間問題,順手分享了一下我把Colt Plus iO每天塞滿樂器到處跑的畫面,剛好趁著點空檔,再分享一下平常我怎麼載的

不過上次這位網兄真的有可憐到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3334355&p=1

凹東凹西又載滿滿的,只是說我平常每天都這樣載啦!XD

大家參考著看吧!不過先說好,我的Colt plus iO車內空間其實很亂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,這次算是藉由整理車內空間、清除不必要雜物,順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
按照慣例,先把我家阿紅Colt Plus的樣子給大家看看……

image003 image005  

其實就是洗完車,標標準準的Colt plus iO(好啦!全世界都知道了)

image007  

因為我每天作場、教學、到處表演的,弄到來都很晚了,這次剛好載了個好心老朋友,說要和我一起把車子整理一下,過程大家就看看囉!順便也討論一下這堆器材到底要怎麼利用車內空間比較好?

 

image009  

原始樣貌,說真的……很亂!把一些東西先拿出來外面地上放

在我家小紅Colt Plus iO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我不知道有多少Colt Plus的車主是跟我一樣啦?XD

因為空間很大、沒空整理,就這樣亂擺亂放,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啦!繼續讓我們看下去。

image011  

整理Colt Plus iO的過程中,當然是所有空間、雜物都要檢視一次。

這個後座底板底下……好啦!之前學生留下來的一些海報、展覽物,說真的要留也不是、丟也不是啊!

image013  

稍作整理,把一些面紙盒、小雜物往裡面擺,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image015  

但朋友建議我還是把它下放下來試試看,說不定會比較好利用一點。但看了幾眼之後,考量到等等還有重物如吉他、琴架等相關的大型物體,那還是讓它變成「平面」好了。

 image017    

幾經我們深思熟慮之後,還是把後車箱底板底下當作隱藏空間來用,輕輕地蓋上它。

image019  

接著就是這步……好像很多人看過了?就Colt Plus車系特有的「one-touch」,拿來打平後座。

因為我平常Colt Plus iO很少載人,有載頂多也是1~2個人而已,空間運用上就乾脆就當真的當成器材車了!

image021  

Colt Plus iO後座的空間打平是真的還蠻平整的,可以讓我好好的置放一下。

不過,這樣放好像怪怪的?不是很好看……不好意思!處女座的我比較龜毛一點。

image023  

首先,我把三支烏克麗麗移到打平的後坐上,並用盒子當作固定,因為它很怕撞。

image025  

然後,吉他和電子琴、琴架用這樣子平放。

咦?不知不覺大功告成了耶!

 

Bu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怎麼像有點浪費空間的感覺?= =”

再來調整一下好了!

image027  

雖然這樣擺,連從後車廂看出去都覺得很帥,但上方好空啊!

想當初我是載30把烏克麗麗時,才會用到Colt Plus iO空間最大化的式樣。

 

那剛剛在幹嘛?= =

好啦!當做做運動,畢竟是自己的車,不要是做白工就好,倒數三下………

 

3

 

 

2

 

 

1

 

 

還原!

image029  

這樣不就好了?原來全部都放到後車廂一直都是很OK的,後座還可以留著坐人

Colt Plus iO原始的後車廂空間就很大了啊!這樣載著跑剛剛好啦![]

而且也比原先整齊多了!

 

 

最後再來老生常談一下……

說也快,Colt Plus iO這樣陪伴我到處奔跑也已經兩三年了,還記得去年我開箱這篇的光景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2691839&last=35260633

現在我比那時還要更忙、case更多,沒什麼時間上來跟01網友們拉賽

今年過年前,我的Colt Plus iO才有驚無險的跟計程車擦撞過一回,好在人很平安,車不在身邊一個禮拜左右,真的是相當不方便。

我想再來我車上的空間應該會越塞越滿吧?也希望大家有機會能聽我唱歌啦!

image031  

不過我還是很低調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